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中等专业学校(南通市张謇职业技术学校)获评“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21-09-16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6日,第四届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召开,会上颁发了中国质量奖。据了解,全国共3所学校获得中国质量奖。江苏省海门中等专业学校(南通市张謇职业技术学校)是唯一上榜的职业学校。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政府性荣誉,与日本戴明奖、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EFQM卓越奖齐名。中国质量奖于2012年6月设立,评选表彰工作由国家质检总局负责组织实施。项目周期为两年,下设质量奖和提名奖。质量奖名额每次不超过10个组织和个人,提名奖每次不超过90个。

近日,南通市海门区委郭晓敏书记曾亲临江苏省海门中等专业学校(南通市张謇职业技术学校),就学校获评“中国质量奖”表示慰问和祝贺。

据悉,江苏省海门中等专业学校(南通市张謇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徐忠出席此次会议,并作主题报告。至此,海门中等专业学校(南通市张謇职业技术学校)学校集齐了“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中国质量奖”4大“国字号”荣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