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137个项目入选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导向计划
2021-03-31 10: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导向计划,列入计划的项目总数为1668项。记者昨天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南通137个技术创新项目入选,涉及高端装备、高端纺织、前沿新材料等多个先进制造业集群,入选项目数列全省第4位。

《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导向计划(2021年)》旨在提升我省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更大力度推动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实现工业和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南通入选的项目,包括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基于统一终端软件平台的能源控制器”、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药用菌蛋白质产业化体系的建立”、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超大尺寸处理器芯片封装测试技术”等。其中,属于新产品研发类别的73个,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类别的60个,标准领航产品类别的4个;项目创新载体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34家。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切实做好跟踪服务,引导入围企业对照导向计划约定目标和实施内容,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争在产业基础和关键领域创新方面取得突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