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335省道吕四港镇改扩建工程获全省十佳
2021-03-15 09: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日前,经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全省114个在建干线公路建设项目进行综合考核评定,335省道吕四港镇改扩建工程荣获“2020年度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十佳项目”,成为南通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

335省道吕四港镇改扩建工程,是通州湾新出海口吕四起步港区“两横两纵”疏港公路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328国道,向西先后与志圩公路、通港大道交叉,跨吕北公路与新三和港河,接目前已建成的天江公路后折向北回到老路。项目全长16公里,总投资6.03亿元。一期工程2020年6月4日开工,长约6公里,项目建安费2.3亿元,由启东交投公司负责建设管理、南通路桥公司负责承建、南通监理负责项目监理。

335省道吕四港镇改扩建工程一期工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启东市交通运输局协同项目建设单位启东市临海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建设标准化和品质工程创建,积极推广新技术应用,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促进了干线公路管理水平的提升。经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考核评定,335省道吕四港镇改扩建工程一期工程获全省2020年度十佳干线公路建设项目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