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文峰派出所开展“学雷锋精神,暖崇川福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4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公安民警优良作风,日前,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文峰派出所民警走入社区,开展“学雷锋精神,暖崇川福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民警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场对居民提出的房屋租赁纠纷、家庭遗产纠纷、遭遇网络诈骗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群众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更从容便捷地处理遇到的法律问题,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民警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非法集资与各类诈骗案件的常见手段和辨别方法,推广“南通反诈”公众号,有效提升了群众的鉴别能力和反诈意识,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王逸涵)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