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城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课
2021-02-28 13: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崇川区文峰街道新城社区会议室里虚无坐席,70多名党员和居民代表正在聚精会神地听取南通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潘永江授的题为“学习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党课。至此该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拉开了序幕。

潘永江教授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伟大成就、形成的优良传统等方面,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壮阔历程,再现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让大家看到了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倍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高贵品格。通过百年的奋斗,我们党创造和取得了三大成就,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通过党课教育,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历程、传统的再认识,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大家认为,学好党的历史,才能知史爱党、知史兴国,永远跟党走,坚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社区将开展以党史题材内容的书画、篆刻、邮票等作品展览,让广大党员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接受党史教育。(杨佳 蒋春昇)

标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课;南通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