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建筑业定下发展目标,今年总产值确保完成1500亿元
2021-02-23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月19日,启东市建筑业工作会议在该市党教中心召开。据了解,启东2021年全市建筑业预期发展目标是:完成建筑业总产值1500亿元,同比增长14.9%。

2020年,启东全市建筑业总产值突破1300亿元大关,第九次包揽“鲁班奖”“国优工程奖”“詹天佑奖”,不断刷新国家级优质工程获奖数量新纪录。今年启东市建筑业预期发展目标还包括:南通二建实现总产值超千亿元;实现建筑业税收南通第一;实现建筑业增加值、承建施工面积、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10%;争创“鲁班奖”“国优工程奖”“詹天佑奖”5项,创省级以上优质工程50项;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是启东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启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强统筹,加强对宏观环境和产业政策的研判,积极对接落实省市建筑业政策要求,探索建立建筑产业联盟机制和司法保障机制,帮助建筑企业家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探讨转型升级路径。强扶持,充分发挥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及其实施细则的政策引领作用,在高架、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加大信贷支持,出台人才政策,推动本地建筑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强服务,启东市住建、财政、税务、行政审批、司法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管理、监督、服务职责,在企业合作重组、内部改革等方面主动提供指导服务,在财税、金融等方面助力破解难题,努力形成推动启东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标签:建筑业;发展目标;总产值;启东市;全市建筑业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