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源头精准施策 强化整改与管控
2021-02-22 10:24:35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沈樑)20日上午,副市长王晓斌率市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赴我市部分大气国控站点调研,围绕贯彻落实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会议有关精神,从早从紧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王晓斌首先前往城中大气国控站点附近正在施工的地铁一号线环城东路站工地。王晓斌要求,市轨交公司和各建设单位要全面压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相关保障措施,进一步巩固全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成果。在位于南通市第二附属小学的城中国控站点,王晓斌强调,要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环保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环保小卫士。随后,王晓斌前往星湖花园国控站点,专程查看站点周边星湖101街区餐饮油烟排放等情况。他指出,要及时找出问题源头,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强化整改和管控措施,做到问题有对策、工作出实效;要加强站点周边污染源的管控力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
  王晓斌强调,元宵节将至,全市各地要继续全面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规定,抓好属地责任、巡查防控、违法打击等工作。他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燃规定,积极弘扬文明新风,努力营造安全、环保的节日氛围。

标签:大气污染防治;管控;王晓斌;整改;工作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