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出炉 南通市1人1村1项目入选
2021-02-07 14: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徐言)记者4日获悉,省科协发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南通市科技志愿服务支队黄颂禹获评科技志愿者先进典型,南通市科协推荐的科技关爱未成年人项目获评科技志愿服务项目先进典型,如皋市城北街道平园池村获评科技志愿服务点(社区或村)先进典型。

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中起到重要作用。近年来,市科协积极构建科技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动员以基层科协“四长”(学校校长、医院院长、农技站长、高新企业董事长)为代表的广大科技工作者注册成为科技志愿者。截至目前,我市已在平台登记的科技志愿者总数达5198人,科技志愿服务组织总数91个。

在市科协组织下,全市科技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农村、企业、机关等场所,开展政策宣讲、科普报告、科技培训、技术咨询、农技服务、医疗服务、青少年科技教育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居家隔离管控工作,入驻企业指导督促防疫复工、安全生产的各项事宜。南通市科协被评为2020年江苏省科技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