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通汉”消费扶贫先进组织出炉 南通7家单位入选
2021-02-07 14: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李彤)市民政局2日通报上一年度在“通汉”消费扶贫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社会组织名单,我市共7家单位入选。

此次入选名单分别为:南通市盐城商会、市银行业协会、市方天慈爱基金会、市律师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市川渝商会和如皋市种植业协会。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负责人陈小祥介绍,去年在接到“通汉”消费扶贫通知后,市川渝商会第一时间通过商会微信群、公众号等传播消费扶贫理念,转发消费扶贫信息,并筛选出适合会员单位的产品,逐一电话沟通,拓展销售渠道,切实参与其中。方天慈爱基金会则与汉中市民政局达成消费扶贫产品购销框架协议,向平台认购了农副产品6万余元,并号召更多有能力的企业加入消费扶贫行列。

据了解,经广泛发动和引导,2020年度全市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在助推汉中镇村发展中实现精准对接,意向性采购农副产品共计237.917万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