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慈博馆征集张謇慈善活动藏品
2021-01-28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26日从中华慈善博物馆了解到,该馆拟于2021年7月举办张謇慈善活动业绩展,即日起至4月底向社会公开征集张謇慈善活动相关藏品。

“慈博馆落户南通与张謇先生对近代中国慈善事业的突出贡献密不可分。由于空间有限,张謇虽为慈博馆基本陈列中的重要展陈人物,但其慈善业绩并未得到全面、充分的展示。”慈博馆馆长胡达表示,为能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张謇慈善精神,此次藏品的征集范围主要为:反映张謇兴办慈善事业的重要物证,如捐赠收据、书法、信函、报刊、照片、文件档案、徽章、碑刻等;张謇所办慈善机构的相关物件、证件、证书、印信、勋章、档案、契约、徽章、照片等;其他反映张謇慈善活动的相关文物、藏品、资料等。

藏品征集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以捐赠、借展、征购三种方式为主。如果您有好的藏品,欢迎与慈博馆联系,电话:0513—55002603,邮箱:zhcsbwg@163.com。(记者 李彤)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