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6 10:3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山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时刻绷紧防疫责任之弦,不麻痹、不侥幸、不松懈,坚决筑牢社区社会防疫堤坝,确保市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崇川区天虹花园,高山一行详细检查了小区入口人员值守、外来人员测温和健康码查验工作,了解工作人员是否及时掌握中高风险地区动态,做好相应疫情防控措施。希望社区进一步抓紧抓实防控工作,强化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全力守护好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走进大润发超市任港店,工作人员正在入口处对来店顾客逐一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检查口罩佩戴情况。高山叮嘱店方,务必扎实做好防疫各项工作,拧紧公共场所防疫“安全阀”,为市民创造安心舒心的购物环境。

当天,高山一行还来到市区莘园路农贸市场、天润老年公寓、汉庭酒店南通濠河风景区店、小海高速出口防疫执勤卡口实地督导检查。(记者 张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