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回温模式开启 本周南通最高气温达两位数
2021-01-18 16:2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是步入“四九”的第一天,通城天气也是很应景了,最低气温又降到了零度以下。不过,这轮冷空气的影响已经快接近尾声了,回温模式又将开启,本周我市最高气温均为两位数。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新的一周我市将迎来两轮降水,其中20日至21日有弱降水,22日至23日则是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有所起伏。具体预报如下:18日晴,19日晴到多云,20日至21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22日阴有小雨,23日阴有小雨并渐止,24日多云到晴。

本周天气关键词应该是“升温”。预计新的一周平均气温6℃~7℃,偏高;最高气温15℃左右,出现在20日和21日白天;最低气温-1℃左右,出现在18日和19日早晨。虽然最高气温一直维持在两位数,但最低气温还是不高,早晚还是要注意保暖。(记者 俞慧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