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第五批次特色田园乡村名单公布 南通四村庄入围
2020-12-29 10:0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南通市文广旅局获悉,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近日对外公布了江苏省第五批次特色田园乡村名单,南通共有四个村庄光荣上榜。

按照有关验收程序,此次评选组织了相关部门和专家对各地申报验收的试点村庄和部分面上创建村庄进行了现场踏看和综合考核评分,共认定了32个试点村庄和71个面上创建村庄。其中,南通市海门常乐镇颐生村颐南、如皋市城北街道平原池村藕池庄入围省级试点村庄命名名单,如东掘港镇虹桥村高杨、如皋城北街道花园桥社区花园桥庄入围面上创建村庄命名名单。

据了解,从2019年11月起,江苏共陆续公布了五批省“特色田园乡村”名单,总共有324个村庄入选。此前,南通已有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顾庄社区顾家庄、大明社区大镠马和钱长村夏家庄(第二批)入围。(记者李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