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便利!南通市妇保院核酸检测可自助在线申请开单
2020-12-03 09:4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根据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要求,核酸检测应做到应检尽检和愿检尽检。为更方便入院人员、陪客及其他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进行检测,最近,南通市妇幼保健院互联网医院再添新功能——自助申请核酸检测,需要进行检测的人员再也无需先挂号再去找医生开单了。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首先通过公众号的菜单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南通妇幼互联网医院”进入互联网医院,在常用功能里点击“核酸检测”;选择上下午时段(不限号)后再选择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就诊人员(如果不在就诊人列表中可进行添加),系统自动挂一个金额为0元的核酸检测专用号;后台即自动为该就诊人员开出核酸检测的申请单并跳转至付款页面,完整付款后即可至该院核酸检测咽拭子采样点采样。 通讯员韩斌 记者冯启榕

标签:核酸;检测;互联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