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组“成语海报”传递疫情防控知识 通大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20-12-03 09:48: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南通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罗笑同学创作的《战“疫”成语·今日新解》作品获一等奖,这是该校参加本项赛事以来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此外,该校参赛作品还获总决赛三等奖2项,江苏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9项。

作品《战“疫”成语·今日新解》由3幅海报组成,以成语谐音为创意点,表现对象是生活中常见的小场景。“量入为出”是指进出小区需要量体温;“敬而远之”是指保持距离不串门才是对别人的尊敬;“沾沾自洗”是指勤洗手注重个人卫生,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共评出155个作品获一等奖。通讯员李耀富 朱沁娟 记者冯启榕

标签:成语;作品获一等奖;大学生广告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