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教、学、赛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南通职大举行
2020-12-01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南通讯 11月27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专家进校园”—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教、学、赛融合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南通职业大学举行。研讨会由南通职大校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刘万生院长主持,来自南通地区6所高职院校的英语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学术研讨会由三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玉琪教授和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丁爱琴教授担任主讲人。郑玉琪教授作了题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师发展》的专题报告,分析了新形势下职业院校英语教师如何提升教学能力,适应新的教学要求,并深入阐述了教师如何促进自身发展,做到自我完善,所有与会教师都深受启发。丁爱琴教授作了题为《职业院校英语口语大赛选拔及培养选手指导及建议》的专题报告,系统介绍了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其学校参赛情况,就大赛选手的选拔和培养等具体的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得到了在场的所有教师的交口称赞。高等教育出版社江苏省教学服务中心主任王芳作讲话,承诺出版社将一如既往地为全省高校教师搭建教学、培训、科研和大赛的平台,致力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勤学而交流,则博学而睿智。交流是知识保持鲜活的法宝,交流亦是学术不断创新的阶梯。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始终尽一切可能给教师创造学习、培训、交流的机会,致力于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优秀外语教师队伍。 (庞德美 崔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