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递正能量!南通多家单位、个人获“江苏慈善奖”
2020-12-02 10:5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省政府隆重表彰第五届“江苏慈善奖”爱心单位及个人。来自南通的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市慈善总会、如东县供电公司等单位及海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袁金官赴南京参会并领奖。省长吴政隆接见获奖者并合影留念。

作为全省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江苏慈善奖”彰显了公益慈善界的大爱与担当,也是全省创新社会治理、促进和谐发展的一个最美剪影。这些爱心单位和个人在助医、助困、助学、助老、助残、助孤、助创以及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传递着暖暖的正能量。

近年来,南通慈善事业蓬勃发展,众多爱心单位和个人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事业,全市精心实施的“情心助困、爱心助学、慈心助老”等一系列慈善品牌项目,让困难群众感到暖心;同时,创新方式,拓展渠道,用心打造宣传阵地,持续发出慈善声音,使慈善理念深入人心。在南通这块慈善沃土上,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和个人,把慈善作为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方式,“慈善之城”已经成为南通城市建设的重要精神标识。

“中南继承先贤张謇‘父教育、母实业’的精神,成立32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各种慈善公益捐款超10亿元。”中南控股集团获评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单位)称号,副总裁陆亚行说,作为南通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中南控股集团未来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道,助推慈善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参加江苏慈善奖大会,对我来说,是一种鼓舞,一种激励,更感到是一种责任和担当。”荣获优秀慈善工作者称号的袁金官说,回去以后将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更加务实地工作,做好慈善宣传,更好地为家乡营造崇善、向善、行善的浓厚氛围。(记者李彤)

标签:慈善;爱心单位;南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