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活跃身心健康来,活力家庭展风采
2020-12-01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南通讯 为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营造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计生协会联合优育风、和谐风网格,在新村小广场举办“活跃身心健康来 活力家庭展风采”活动。趣味运动会为居民们设置了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吸引了很多纳入社区管理的退休居民和青少年的参加。

在运动会现场,趣味套圈、扔沙包、筷子夹弹珠、和运乒乓球等项目引来居民们积极报名,来自南通中学高二18班的同学作为项目裁判认真负责,居民们也在各个项目赛场上玩得不亦乐乎。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秩序井然,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运动场上即强身健体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社区居民李阿姨说:“退休以后生活不再忙碌,也少了很多乐趣,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老年人又热闹又开心,还能认识新朋友,真不错。”

通过此次邻里趣味运动会活动倡导健康生活,不仅丰富了居民生活,促进了邻里和谐,为居民营造了多彩健康、清新愉快的氛围,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季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