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化纪律监督 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2020-12-01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南通讯 “换届进展情况如何?”“是否存在困难或阻碍?“相关的政策有没有宣传到位?”为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连日来,高新区近海镇纪工委结合实际,提前谋划,积极部署,深入各村开展专项督查。

区镇纪工委成立调研组,对全区镇20个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摸底调研,全面审核村“两委”班子成员有无违纪违法情况,并将审核结果反馈给区镇组织部门。通过调研,深入分析换届选举工作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换届前情况清、底数明。

区镇纪工委督促各村充分运用村务公开栏、标语等载体,广泛宣传换届纪律,教育广大党员群众要依纪依法参与村“两委”换届选举,重申选举的有关法律法规、程序步骤,增强党员群众民主意识、法制意识、竞争意识,引导党员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杈利,自觉抵制拉票贿选等各种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违纪违法行为。

“我们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明确监督任务清单,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高新区近海镇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