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平潮镇开展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11-22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南通讯 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防控疫情工作需要,近日,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中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突击检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检查中主要以镇区内部分餐饮单位、食品流动摊贩、自动售货机为重点,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重点检查餐饮单位的内外部环境卫生,原材料进货、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自动售货机内食品摆放是否规范整齐,是否存在腐败变质、超过保质期、来源不明的食品等。检查人员还深入餐饮单位冷库间,认真察看冷库食品储藏情况,对进口冷链食品进行摸排。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餐饮单位经营者和食品摊贩业主进行整改,并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积极主动参与进来;二是要注重餐饮店内外的环境卫生;三、作为服务行业要特别注重保持文明礼貌的服务态度。

另外,在文明城市创建前期,平潮镇食安办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专门组织村居协管员在各村居辖区范围内的餐饮店、超市等人流密集地粘贴食品安全宣传标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钱静静)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