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全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技能竞赛落幕
2020-11-22 08: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李志华) 11月20日,为期一周的的2020年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杨小絮从2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是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定的具体执行者,是食品安全的“守门人”,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关键。本次技能竞赛主要考核监管人员对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的发现能力、文书表达能力、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标准知识和监管能力,并以此充分检验各县区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监管能力。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包含理论考试、实践操作等,最终20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的紧张激烈角逐,来自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杨小絮获得一等奖。

“举办本次技能竞赛,是对全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提升的一次有力推动。”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倪建明表示,本次技能竞赛,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良好效果,是对全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提升的一次有力推动。竞赛获得一等奖的个人将推荐申报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三等奖以上的个人将推荐申报南通市技术能手称号,以激励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充分发扬“崇法、担当、包容、创新”的南通市监精神,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精湛的专业化食品安全监管队伍,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