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进绕城高速临建工程有序开展
2020-11-20 16:2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绕城高速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为确保高效率、高标准完成“一部三场、便道便桥”等临建工程,16日上午,南通市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绕城高速)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对全线项目驻地建设、便道施工等情况进行检查。

目前,各驻地已初步装修完毕,满足入住办公条件。所有驻地均按照集约化、节约化的要求,租用沿线闲置的办公用房,并按照标准化要求进行出新改造,确保了全线项目驻地布局统一、风格一致。

指挥部对已经开始进行便道施工的路段进行检查。目前,一工区和三工区个别路段先行完成临时用地征用工作,已初步进入便道施工阶段。针对目前便道施工的进展情况,指挥部要求各工区在便道施工过程中采用新建和利用原有国道、省道、乡村道路的原则,积极和工程所在乡、村政府进行沟通;灵活进行施工,采取分段施工、分段组织、逐步推进的方式,尽快打通施工“生命通道”;加宽和修整路线交叉及线外原有道路,便于施工机械及外购材料进场的同时,减少对地方交通的干扰,并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中进行晴天洒水和雨天覆盖保护作业,做到“晴天不扬尘、雨天不泥泞”。

截至目前,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全面部署和绕城高速指挥部的大力推动下,绕城高速公路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即将进入全面开工建设的“新篇章”。

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