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女子五次在“盒马”盗窃终获刑 自助结账时故意“漏”扫码逃单
2020-11-20 16:2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8日,记者从崇川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公开开庭审理并宣判了一起盗窃案件。站上被告席的女子杨某,因多次在盒马超市自助结账时盗窃而被判刑。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9年8月至9月,杨某单独或者伙同他人先后5次在崇川区盒马鲜生超市内自助结账时,通过故意不扫部分商品条码的方式,盗窃牛肉、酸奶、巴沙鱼柳、水果等商品,共计价值292.1元。

据杨某称,她之前在盒马超市购物时,无意中漏扫了一件商品,并且未被发现,于是就起了贪念。之后,她再次去购买商品时,便专门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和没有防范的情况下,尝试用不结账或者少结账的方式偷东西,而且前几次都得手了。

崇川法院经审理认为,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综合杨某坦白、认罪认罚、退赔等情节,法院对其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通讯员曹燕飞 王林 记者王玮丽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