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 南通10家企业入选
2020-11-18 21: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全国共有1744家企业入选。记者17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我市有10家企业入围公示名单。

这10家企业分别是: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思源赫兹互感器有限公司、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汤臣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南通振康焊接机电有限公司、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湘园化工有限公司。至此,我市共有13家企业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据悉,工信部今后将分层打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群体,分类促进做大、做精、做强,用3-5年时间培育100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动“小巨人”企业加快向单项冠军、领航企业发展。下一步,还将研究出台进一步深入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推动各地建立相应的协调推进机制,鼓励在资金、政策、环境等方面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