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盟中央美院 南通分院正式揭牌
2020-11-18 21: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1月17日,民盟中央美院南通分院在南通胡公石书法艺术馆正式揭牌。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市民宗局局长刘洪等出席揭牌仪式。

曲伟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民盟中央美术院南通分院的批复。张平、曲伟、唐双辰、刘洪为南通分院揭牌。刘洪表示,南通书画历史源远深厚,大家名流群英荟萃,精品力作传之弥远。南通分院成立后,南通民盟将发挥文化教育界别优势,为盟内外艺术人才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推动南通文化事业的更高发展。

南通民盟在1985年成立了南通民盟江东书画会,2016年重组更名为南通民盟江东美术院。南通民盟内汇集了一批专业造诣较高的盟员艺术家,在全省全国书画艺术领域有着一定影响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