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赴西乡开展教育协作
2020-11-13 09: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1月6日至7日,启东·西乡教育协作交流活动在西乡二中、西乡职中、城北小学举行。本次交流活动由启东市组织启东中学、启东中专、启东实验小学3所学校分别作为普教、职教及小学的苏陕扶贫对接单位参与交流活动。

在西乡期间,双方分享了在学生管理、专业建设、对口高考、师资队伍、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的经验,实地参观学校的秦巴茶艺、机械加工、医学美容、铁道运输管理等实训基地,研讨当下职业教育发展的热点和难点,谋划下阶段在专业教师能力提升、技能大赛集训、创新创业教育、校企深度融合、对口高考质量提升等协作内容。

启东中学与西乡二中、启东实验小学与西乡城北小学也开展教育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是落实西乡和启东两地对口协作帮扶的内容之一,有效地加强了两地的沟通对接,共求教育特色发展,共谋教育创新之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