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省举办首届乡土人才建设成果展 崇川4个代表项目参加
2020-11-13 09: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崇川区人社局12日消息,月初举行的首届中国江苏乡土人才“三带两助”建设成果展暨长三角乡土人才发展论坛上,崇川4个项目参展,乡土人才建设成果得到领导充分肯定。

按照“抓早、做细、展特”的思路要求,崇川采取一把手局长亲自挂帅,分管局长具体负责,相关部门联动配合的方式扎实组织筹备工作,共组建36人的代表团参加盛会,参会规模位居全市首列。同时,经层层推荐和组委会指定,崇川的蓝印花布、通派盆景、彩锦绣和板鹞风筝4个项目分别参加了乡土人才技艺技能现场互动展演和名特优产品展销,10位大师2017年以来创作的刺绣、盆景、红木家具等7大类29件经典作品获得评奖资格。

近年来,崇川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创新开展乡土人才职称评审、积极搭建载体平台建设、加大乡土人才扶持奖励方面作出了一系列大胆的探索和实践,强化贯通了乡土人才队伍的发展活力,为乡村振兴注入了重要力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