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远海运物流南通通海物流园开建
2020-11-13 09: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2日,总投资13.86亿元的中远海运物流南通通海物流园项目在南通综保区B区奠基。

该项目为2020年江苏省重大项目,是世界500强、特大型央企中远海运集团全资子公司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在南通开发区投资建设的第一个承载现代物流理念的综合物流园区。

项目计划建设智慧港口物流中心、工业品区域分拨中心、制造业智能库存中心、期货交割库、定制化立体库、供应链金融及信息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中远海运集团协同效应,以港口、航运等集团核心业务及仓储资源为依托,建设以5G数字化技术为支撑的立体化运营管理、客户服务、物联应用、监控安防的智慧物流园区,目标是建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集信息、交易、物流、金融等服务为一体的港口供应链管理服务基地、长江经济带物流枢纽、中远海运全球物流网络核心节点。

南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它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丰富开发区现代物流业态、打造现代物流分拨中心和销售中心、提升南通市物流产业能级、彰显南通物流枢纽经济新优势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将协同助力港口、航运及广大生产制造企业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