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通州区西亭镇举行“薪火相传”结对工程动员会议
2020-11-11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南通讯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基层工作能力和素质,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增强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结合镇机构改革和村(社区)“两委”换届,11月11日,西亭镇召开薪火传承铸匠心,青蓝相继担使命暨西亭镇“薪火相传”结对工程动员会议。

会上,西亭镇党委副书记杨磊对26名新进镇机关中层干部、新任村(社区)党总支负责同志、新分配的机关事业人员与部分党政领导、离任村支书(主任)、机关干部、统战人士进行“青蓝结对”。镇党委书记王钰华对26名导师颁发了聘书,26名导师向学员赠送了党建读本。新任用村党总支书记、新录用公务员代表讲述了入职期间的感想、体会和收获,导师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传、帮、带”工作提出了很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王钰华表示,举行“薪火相传”工程,目的就是通过结对,让广大退休老干部注重在思想上“引”、经验上“传”、工作上“帮”、形象上“带”,充分发挥思想觉悟高、政治信念强、工作经验多、群众基础牢的优势,积极帮助结对镇村干部分析农村工作现状,传授开展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帮助年轻同志迅速适应农村,增长群众工作本领,推动他们多办好事实事,增强了他们扎根农村的信心、决心。她强调,当前西亭正处在一个十分重要的发展转型期和机遇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老干部的关心关注和支持理解,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素质过硬、群众基础深厚、工作经验丰富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亭各项工作,为西亭的发展建言献策。(杨磊 张晓橙)

标签:西亭镇;基层工作;工作经验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