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小时无间歇运转 崇启大桥开展全天候安检
2020-11-04 20:31: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崇启大桥(江苏)公安检查站,民警正携警犬在检查通道内对入沪车辆进行安全检查。进博会安保启动以来,这里落实24小时勤务,全天候开展入沪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工作。

记者注意到,尽管安检工作要求严格,但现场检查快速高效。借助科技手段,民警通过车上人员出示的身份证件利用便捷式警务装备可快速实现人员信息核实、比对。与此同时,由民警牵引警犬对车辆四周、后备厢进行危爆物品检查,一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整辆车的安检工作。

“每班安排6名民警、8名辅警,另有应急备勤民警4名、辅警4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大队长缪源告诉记者,除了辖区交警高速五大队警力外,崇启大桥(江苏)公安检查站还抽调了兄弟交警高速大队以及启东公安精干民警,并肩投入24小时安检工作,“我们与上海警方分工协作,崇启大桥公安检查站重点对入沪货车、重点客车开展检查工作。”

目前,崇启大桥每天入沪车流约1.2万辆,其中货车约2300辆。指挥调度室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顾锋正通过视频巡查各安检点位,进一步优化细化安检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张亮

标签:安检;崇启大桥;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