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疾控走进7所高校招聘 近300名学生签订就业意向书
2020-11-04 20:28: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前往南京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江苏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通大学等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各招聘小组通过现场介绍南通市及南通市疾控中心概况、招聘相关政策要求、答疑解惑等,使2021届的毕业生们对南通及南通疾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南通深厚的人文底蕴、雄厚的经济实力、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学子;南通疾控中心提供的多岗位多学科以及全部入编的利好政策也让学生们为之心动。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报名,气氛热烈,7所高校共有近300名学生当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活动是南通市疾控中心单次招聘人数最多的一次,共155个岗位,均为事业编制,以预防医学专业为主,其他专业包括临床、计算机、电气工程、信息资源管理、文秘、新闻传播、财务等,旨在进一步优化中心人员队伍结构,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为后疫情时代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提供更多更优的人才支撑,更好地守护通城百姓健康。

通讯员 王诗芳 记者 冯启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