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如东建行积极开展“先锋”系列党建主题活动
2020-11-03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南通讯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旗领航工程”,积极响应上级行在“冬练行动”中组织开展“先锋”系列党建主题活动的要求,10月31日,如东建行党委组织十余名张富清党员服务队志愿者走进申丞护理院开展亲情慰问暨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与护理院的老人们一起过生日,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天气变化要注意保暖,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通过交谈得知,这所敬老院好多老人已是耄耋之年,他们的日常起居受到了精心的照顾,院内处处呈现一幅安宁祥和的景象。看到老人们生活愉快,心情舒畅,志愿者们由衷地感到欣慰,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孝敬父母,关爱老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为老人们上了一堂金融知识课,主要内容涉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赌博认别与防范、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等,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老人们普及了大家关心的政策知识,引导他们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社会正能量,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祝福老人们都拥有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下一步,支行将持续围绕“冬练行动”任务目标及工作要点,进一步激励全行党员干部在外部拓展、内部管理、合规经营等方面争先锋、做表率,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持续深化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王婷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