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养殖蛙类产业分会在海安成立
2020-11-03 11:0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南通日报讯 (记者李波)上周,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养殖蛙类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在江苏中洋集团举行。活动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主办,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江苏中洋生态鱼类股份有限公司刘大勇总经理当选为养殖蛙类产业分会首届会长。当天,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行业主管部门、科研院所、推广部门、生产和配套企业和媒体代表100余人齐聚海安参加会议。

今年蛙类被国家纳入水产养殖范畴,但环境、质量、安全问题亟待解决。此次养殖蛙类产业分会的成立将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契机,可集结一批蛙类全产业链从业者,构建广阔的产业交流平台,为蛙类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管理归属,对加强业内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结合,共同推进我国蛙类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签:产业;分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