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代共享助力车即将投放
2020-11-03 11:0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南通日报讯 (记者彭军君)昨天,记者从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了解到,本月下旬,永安行新研制的第三代共享助力车“绿檬Y3”将亮相通城街头,首批1000辆将投放在市区中南城购物中心、滨江公园、紫琅湖公园、濠河风景区等片区。

记者在位于市经济开发区的永安行南通分公司仓储分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该批次车型进行保洁、上牌、安装头盔等前期准备。据介绍,新车型的车把变成了U形,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创新设计的“转把”功能,轻松满足用户助力骑行、纯电骑行模式的自由切换。此外,车辆的智能型中控支持“实时定位”“智能语音播报”“蓝牙借还车”等功能。

“绿檬Y3”与传统助力车一样,也是有桩形式,需要定点归还。永安行运营人员表示,此次助力车升级不会涨价,依然延续此前的计费方式。

标签:永安;助力车;南通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