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签名活动
2020-11-02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南通讯 为倡导节俭美德,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切实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日前,由南通职业大学学工处主办,校自管会承办的“我带头,为节约型校园签名”活动在学校第一食堂门前广场举行。

“拒绝餐饮浪费,传承节俭美德”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他们在倡议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对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响应与支持。 校自管会学生围绕“光盘行动”“杜绝浪费”“低碳生活”等主题进行宣讲,倡议师生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观念,争做文明用餐的践行者和艰苦奋斗精神的传承者。

通过现场活动,增强了学校师生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到碗中不剩米、盘中不剩菜,把节俭新风写在生活点滴之间,做厉行节约新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根据“拒绝餐饮浪费,传承节俭美德”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校将充分利用多种宣传载体,持续开展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组织各学院通过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参与一次“光盘行动”志愿服务等“五个一”活动,弘扬勤俭节约的文明新风,推动节俭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崔超 卢情恩 秦艳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