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远社区组织开展“观看爱国电影,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2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南通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日前啊,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中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爱国电影,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群众们集体观看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 《我和我的家乡》是反映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喜剧影片,通过5个独立短片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生动地讲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展现了新农村建设和家乡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观影结束后在座的党员群众们纷纷感叹家乡发展与变化以及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让社区的党员群众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今后也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社区这个小舞台上发光发热,服务好居民群众,为推进和谐幸福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