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乡村文化艺术人才培训班开课
2020-11-02 11:1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10月31日,南通市乡村文化艺术人才培训班开课,培训分广场舞与合唱两个班同时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广场舞爱好者、市广场舞协会的广场舞爱好者和市区部分合唱团成员分别参加了理论和实践的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培育南通市乡村文化艺术人才队伍,充分发挥乡村优秀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骨干引领作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南通市乡村文化艺术人才培训班,为乡镇(街道)、社区输送文艺人才。

“广场舞是当前非常流行的一项健身运动,它具有增进身体健康、培养正确体态、塑造完美形体、陶冶美好情操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人欢迎。”本次广场舞培训班的老师之一饶子龙说。另一名广场舞老师则是开设“方舱舞蹈课堂”第一人的赵力民。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赵力民从2月9日至3月10日每天晚上8点在抖音直播间开设“方舱舞蹈课堂”,与武汉方舱医院病友准时相约。广场舞爱好者季子健说:“现在有了专业老师的指导,我们的舞蹈种类也多了,动作更标准了。” 记者徐培钦

标签:广场舞;乡村文化;艺术人才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