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港社区:“红管家”党建联动,共织秸杆禁烧密网
2020-10-22 13: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南通讯 “严禁焚烧秆桔,保护环境人人有责……”10月21日,通城物业“红管家”带着小喇叭和灭火器在南通港社区辖区范围内进行秸杆禁烧巡逻和宣传。

从10月初开始,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南通港社区每天安排党员社干和网格员值班巡查,并组织保洁人员对绿地、拆迁地块、田间地头的枯枝、秸杆等进行集中收集统一处置,辖区“邻里红管家”通城集团支部的派专业安保人员也加入到巡查队伍,增强巡查力度。

社区通过宣传橱窗、电子屏、悬挂横幅、户外宣传牌等方式向居民们宣传禁烧,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倡导大家主动参与到秸秆禁烧行动中来。整合社区资源整体联动,共织秸杆禁烧密网,共建“美丽家园”,守护好一方蓝天白云。(吴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