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公安局虹桥派出所开展“反间防谍 人人有责”普法活动
2020-10-22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南通讯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普法教育活动,增强社区群众反间谍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间谍社会氛围,10月21日上午,南通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进跃龙社区,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从法律层面结合近期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居民普及相关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并耐心地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间谍行为的特点等。参加活动的居民感言:“以前感觉间谍只有在影视作品才有,原来我们身边也存在很多潜在的间谍行为,今天的普法宣传让我了解了很多以及如何举报间谍途径。”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居民对《反间谍法》有更深刻地了解,进一步提高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向身边人做好该法的宣传,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做出自己的努力。(袁吟 曹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