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市场监管局复查南山湖水街整改情况
2020-10-20 09: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占地近百亩的通州南山湖水街正逐步成为通州“夜经济”新的亮点,集滨水旅游、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和文化体验于一体的新商圈,聚力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建设被提上工作日程,日前,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前期评估,进行现场整改复查。

南山湖水街目前共有17家参创单位,在9月底评估中,特邀专家在规范加工过程、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以及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共发现355项问题。

国庆节后,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启动整改工作,邀请南山湖水街管理方、商户负责人召开专题会,根据江苏安心食品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分类、整理共性、个性的问题,督促指导商户进行整改。

根据前期的评估整改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将举一反三,扩大参创范围,切实提升水街所有餐饮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水平。在行政许可之初,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源头防控,通过强化前期指导、严格现场核查,奠定良好的生产经营条件。同时,鼓励食品经营单位采用透明、视频等方式实施“明厨亮灶”等社会共治举措,将后厨的工作摆到消费者的眼前来,让老百姓吃得放心。通讯员蒋琳梅 张蕾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