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27名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加盟通大
2020-10-20 09: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0月17日,南通大学举行2020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开学典礼。227名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齐聚一堂,掀开人生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通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第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杨凌一,新生代表小学教育专业章子涵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吴王懿同学分别发言。全体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还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开学典礼后,还举行了2020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人才培养专题工作研讨会,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与生源地定向师范生举行了见面会。

当天下午,南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应邀为通大2020级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作题为《守教育报国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 为新时代教育之乡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的报告。通讯员姜永杰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