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养生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0-10-19 10:2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0月13日下午,崇川区唐闸镇街道新华社区举办了“党报进社区·汉药健康行”主题活动。邀请市汉药中医医院专家缪宝迎副主任医师为居民进行健康教育宣讲和义诊,真正把中医药服务前移至社区,送达群众的家门口,深受欢迎。

中医认为,秋季养生要注重阴阳平衡,以生津润燥、益肺养阴为原则。为提高社区中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病意识,推广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和技能,社区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缪医师围绕“秋季养生要点”上了一堂居家实用的养生课,教会大家辨识常用中药,带领大家一起品尝秋季养生茶,领略汉药之美。现场的汉药中医院医护人员还为社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吸引了大批居民参加活动。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开展“党报进社区·汉药健康行”活动对宣扬中医药优势,推广普及中医药服务,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定期开展同类活动。 任溢斌 胡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