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手拉小手,益起来守护” 青少年参与宣传低碳环保
2020-10-19 10:2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0月7日,崇川区秦灶街道八里庙村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益起来守护”系列活动,在实践中增强低碳环保的宣传力度,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

志愿者向大家详细介绍制作创意迷你垃圾桶所需的材料、制作方法。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剪、画、粘、贴,一个个创意迷你垃圾桶就完成了。

“垃圾分类可以分为哪几种?”“世界环境保护日是哪一天?”抢答内容涉及垃圾分类投放、废旧电池回收等环保小常识。孩子们积极举手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

“奶奶,不能在田里烧秸秆哦,这样会造成环境污染的。”“好的,小朋友,奶奶答应你保证不烧。”孩子们来到田间向群众发放《秸秆禁烧再利用倡议书》,并向他们宣传焚烧秸秆的影响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积极引导孩子们参与环保活动,树立环保意识。 徐星晨 任溢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