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天集团技术总监徐魏魏:敬业奉献、精于技术专研的“85后”
2020-09-15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南通讯 近年来,中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集团”)技术总监徐魏魏敬业奉献,完美诠释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带领团队研发技术并荣获多个奖项。

徐魏魏初到中天集团时,根据客户提出的交联线设备需求,公司需要研发出一套自己的交联线设备。面对重重压力,徐魏魏主动请缨,托起了技术重担。徐魏魏以敢想敢干的精神驻现场、探工艺,加强技术改造,提高设备质量。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复调试,最终迎来设备的成功投产,并达到了当时国内领先水平,获得客户称赞。

此后,徐魏魏锐意进取,带领团队继续研发,攻破一道又一道难关,捷报频传。在他和团队的努力下,公司出品的“铜合金贯通地线生产线”荣获第九届国际发明展的“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银奖;“光纤预制棒专用车床”荣获高新技术产品认证;“高性能超速光缆护套生产线”荣获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面对社会公众对口罩的紧急需求,徐魏魏第一时间组织智能事业部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并决定主动承担起生产口罩机的社会责任。做口罩机的决议迅速获得事业部全体成员的响应。基于自身在机械及电气工程方面的技术经验,徐魏魏带领智能事业部成员一起学习口罩生产工艺。经过一周分析研究,他们终于自主设计出一套完整的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图纸。

为了提升设计人员水平,徐魏魏在部门内部组织技术“比武”,鼓励成员外出学习新技术,分享新的设计理念及技术方案,为团队不断注入新的血液。对于难度较高的新项目,徐魏魏总是自己先想方设法弄清楚,整理出开发思路,再根据情况组建合适的团队来完成工作设备的设计或调试。

据悉,中天集团的经营理念为助力员工价值提升、携手拥抱美好生活,共担社会责任。未来,徐魏魏将坚定信念,认真践行对客户、对员工、对社会许下的承诺。(汪玉萍)

标签:徐魏魏;团队;口罩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