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9公益捐”开通首日,南通27个项目募得善款142万元
2020-09-08 15:58: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在第6个“99公益日”到来之际,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公益捐线上募捐,配捐通道昨天开启。记者从南通市慈善总会了解到,根据省慈善总会反馈的统计数据显示,“99公益捐”配捐首日,南通27个项目共计募得善款142万元。

“一起捐”是由用户个人为公益项目发起一定数额的爱心筹款,由朋友圈内的友人合力完成该筹款任务的新型募捐形式。爱心人士可以通过扫码或腾讯公益小程序进入项目界面,选择“单笔捐款”进行直接捐赠,或点击“一起捐”发动好友一起参与捐赠助力。99公益日配捐时段内,用户捐款可以随机获得腾讯基金会的基础配捐。集小红花可帮助基础配捐翻3~10倍,集满299朵不再翻倍。

由市慈善总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脱贫攻坚慈善救助”项目,目标募集资金100万元,将全部用于帮助全市建档立卡困难家庭,低保、低收入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缓解生活压力、改善日常生活。截至昨晚7时30分,该项目共有6817人参与捐赠,捐赠额共计26.26万元,其中市国资委系统捐赠额最高,达20.7万元。

记者 李彤 通讯员 夏丽梅 陈宣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