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教师再次亮相江苏大剧院
2020-09-07 17:0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5日下午,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洪宜德在江苏大剧院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南通大学副校长樊小东、通大艺术学院院长张卫等师生代表和省内外音乐爱好者前往聆听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中,洪宜德与钢琴合作吴晶晶副教授及王晶晶老师共同演绎了中外经典声乐作品,他用清亮优美、高昂激荡、打动人心的歌声,深刻细腻地诠释了美声歌唱的真挚艺术。活动现场,特邀嘉宾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吴蓉教授以纯净柔美而富有色彩变化的女中音,演绎了两首中外经典曲目;特邀嘉宾王亚东以流畅娴熟的小提琴演奏,倾情加盟。

此次独唱音乐会中,洪宜德以德语、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及汉语等语言,演绎多首经典曲目,体裁广泛、风格多样。音乐会上半场,以贝多芬的《阿德莱德》为开场曲目,以此致敬贝多芬诞辰250周年。此外,还精选了舒伯特、托斯第等古典大师的传唱作品;下半场以福雷的《梦醒时分》等法文艺术歌曲拉开帷幕;中文艺术歌曲《在水一方》,曲调婉转悠扬、意境深远。最后,节奏明快、开朗热情的西班牙名歌《格拉那达》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记者了解到,本次演出是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再次在江苏大剧院的精彩亮相,是艺术学院展现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教师竞争能力、稳定学院师资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