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晨苑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知识竞赛
2020-07-28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南通讯 一号台弘德邻里党支部一号队员请听题,什么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请回答......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晨苑社区党委、监委会举办“忆党史 守党纪 颂党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与脑力的比拼。

本次竞赛的内容有扫黑除恶、党纪法规等方面知识,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决胜题三个环节,由社区45名党员组成的9支邻里党支部代表队展开激烈的知识大比评,点燃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

竞赛中,选手们情绪高昂,聚精会神的听题、沉着冷静的答题,分工协作,必答题不分伯仲、抢答题分秒必争、

决胜题扣人心弦,现场的啦啦队十分给力,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轮番对战,最终弘德邻里党支部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一等奖,育德、明德邻里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尚德、恒德、宣德邻里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通过竞赛把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努力营造“重视学习,主动学习,快乐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敢于当担、坚守初心的优秀品质。(周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