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通州金郊中学周篁中考取得734.5分的好成绩
2020-07-24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23日,2020全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考分正式公布,来自南通通州金郊初中初三(2)班的周篁取得了734.5分的优异成绩。周篁的妈妈周榴红是一名小学语文老师,在查分前她对孩子虽然有足够的信心,但是734.5分数还是让她吃了一惊,分外惊喜。

“孩子的习惯很重要,不想做的事情先搁着,做起来就要全神贯注,效率和执行率要高,所以学习起来完全不需要题海战术。”谈及女儿的学习生活,周榴红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验。“周篁的成绩一直很平稳,她很有文采,板书字迹优美,还能积极为老师分担办班级事务。”身为班主任的数学老师张建东,对这个自信阳光、写得一手好字的孩子印象深刻。谈到考完试后的感受时,周篁回想一阵回答:“出考场时候挺懵的,感觉不错,但没想到会考这么好,属于超常发挥了,尤其是物化,平时一直不稳定。”

标签:南通;周篁;孩子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