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书香之夏”如约而至 第十届江苏书展南通分展场启幕
2020-07-24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周智晔 )7月23日第十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当天南通新华书店凤凰书城、南通书城等10家实体书店设立分展场。据悉,本届书展将持续至7月27日,书展期间,南通10个分展场将组织专题讲座、朗诵阅读分享等百余场阅读推广活动,20余万种图书以飨读者。

分享书籍,爱上阅读。记者了解到,书展期间南通各大书店将推出400多家出版单位的20余万种图书,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学科前沿发展水平,体现人文情怀和科学精神的高品质读物通过展示展销、荐读导读。期间,南通10个分展场将组织专题讲座、朗诵阅读分享、名家读者见面、绘本亲子阅读等百场重点阅读推广活动。凤凰姐姐讲故事、“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等系列活动贯穿整个书展,知止堂吟诵阅读、作家石若昕新书分享、原创诗词演诵会等特色活动也将在各实体书店举办。

据介绍,自2011年首届江苏书展设立南通分展场,书展已陪伴读者走过第十个年头。当前,书香南通建设如火如荼,以打造“韬奋书房”“韬奋书吧”阅读新空间为重点,开展韬奋云阅读、韬奋原创绘本大赛、韬奋大讲堂等活动为支撑的“韬奋阅读”品牌建设成效显著。今年书展,首次吸纳了民营实体书店作为分展场,充分发挥了书展与书店的联动效应,中观书院、唐闸尚书院为代表的韬奋书房先后被评为省最美书店,参与书展活动的知止堂义学、老约翰绘本馆等社会阅读组织获评省全民阅读“五十佳”。另外,书展期间南通还在线上向市民发放10万元惠民书券,鼓励更多读者购书阅读。

标签:书展;南通;实体书店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