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召开防汛调度会确保长江岸线和洲岛安全
2020-07-15 09:4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4日下午,在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之后,南通市立即召开防汛调度会,要求防止出现厌战情绪,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长江岸线和洲岛的安全。副市长赵闻斌参加会议。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南通市未来几天仍以阴雨天气为主,雨量较前期相对弱一些。但长江上游来水增加,水流速度快,有造成江堤崩岸或坍塌的风险,长江防汛形势依然严峻。

赵闻斌要求,各地在做好日常防汛工作的基础上,要把工作重点放到长江防汛防洪上,沿江地区要加强对险工险段驻点值守和不间断巡堤的检查督查。各级行政领导作为防汛第一责任人,要一级一级落实责任,配套考核检查机制,定人定段定时把值守巡查落实好。他说,巡查值守是由上游的来水量决定的,在省里没有取消Ⅱ级响应之前,决不能取消值守巡查。各地要时刻绷紧弦,防止出现厌战情绪,不能因为天气稍好或雨量较小就放松麻痹。

记者 唐佳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